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平淡也充实的2008

从来没有那么规规矩矩的生活过
一早起床上班,傍晚回家
这样的生活某些时候还是让我很挣扎
因为 我变得不再感性
不感性 音乐就变得不感人
多少次我在为此事而懊恼不已
我的确怀念过去那个自由的我
那个可以站在阳台发呆
那个战在镜子面前笑的我
如今自己却对自己那么的冷
甚至没有一些感性的对话
闭上眼倒头就睡了
还说什么想想音乐的事
想想生活的事
想想自己的事
我用力地叹气
这不是理想中的生活

安定不好吗?
我不敢说
或许好,但却失去了生活的细节

感谢2008年
那些让我不再漫无目的日子
让我懂得规律是怎么一回事
而变得比较有责任感
我学习了很多生活中必须懂的事与物
这一年平淡也充实
平安也健康
但或许我更注定飘泊
注定不安里出牌
我走过2008的每一天
现在以一种小小的喜悦心情迎接2009
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新的一年有所突破进步
爱自己 爱别人 爱身边的所有微小事物
哪怕遇到一点小小的挫折
没关系
这是过程生活中的一份子
不要气馁哦=)

2 条评论:

zee 说...

很高兴看见你又开始写了,我会常来,祝好:)

匿名 说...

你真的是不按牌出牌。
儘管如此﹐還是希望你和你的音樂一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