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今天本来是我们结婚的日子

今天本来是我们结婚的日子
可是因为小林亲戚也在同个月份结婚所以我们延后
幸好 不然结婚生小孩就很快淹没了我们的青春
与小林相处的这段时间以来我们逐渐逐渐得找到了一种相处的方式
比如回到家还是要有一些私人的空间
他喝他的啤酒 我喝我的茶 他听他的歌 我看我的书
以一种不打扰的方式进行着
遇到对的心情(小林的心情)我们一起看DVD
一起打扫家里外面的野草
心情更好的时候(我是说小林的心情)我们一起煮晚餐然后一起吃一起洗碗碟
有时候我们一起乱jam 一起跳舞
和小林在一起时间不长只有两年多
但与他在一起的时间我们彼此都在进步
今天 本来是我们结婚的日子
我做了一整个早上的家务
晚上我唱歌
今天 本来是我们结婚的日子
小林妈妈打电话问我记得吗?本来我们今天结婚
她说有没有庆祝或买个结婚戒指作纪念
幸好今天我们没有结婚
因为太多人挤在今天 我不想和他们挤!
这样还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呢?

我传了个简讯给小林,不知道他回了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