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下雨啦

沉睡的中午 隐隐约约感觉到外面传进来的凉意
外面下雨了吗?
等了好几天的雨 恢恢的天空还是一样让人失望
今天是小林离开马来西亚的第七天
我发现其实我并没有太多的不习惯 有时候还觉得蛮好的
一个人可以用的时间更多更自由方便
我如往常一样回家开灯关灯 开开窗户 让家里透透气 浇花
偶尔回来上网泡壶绿茶让耳朵安静休息 很多时候我是需要独处的!
外面现在正下着雨 我期待雨不要太大但可以维持久一些
因为下雨唱歌是一件幸福的事

1 条评论:

君女/JunNv 说...

我每天都想要离开一下,
越来越不喜欢那些所谓理想琐碎事缠身,本来应该让人前进的,结果让人束缚的。
柬埠宰的事大概在什么时候?
我很想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