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你来听我说说




想整理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忽然觉得好多事情很深入了
像一片大海那么深 尤其是周遭那些负面的消息
而我的心情就像在深海底想抓着什么 却扑空!
我可以做些什么吗?
好像可以 却又觉得很遥远

今天下午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那种感觉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觉得比较自在 还有当画面转换的时戏院里有些暗 我感到有一些害怕 就这样而已!
这场戏只有7个人在看 冷气有些冷 我坐的那一排就只是我
朋友说这部戏的音乐很棒 而刚好我也看过这本书 觉得还不错也想看看电影版
电影版也很吸引人 只是音乐就音乐嘛!

其实还想多逛逛的但却好像没有什么目的 所以付了停车费就离开了

回到家 爸爸一如惯常的工作 妈妈有些抱怨 婆婆看报纸 我弹吉他
然后觉得好久没有运动 我和妈妈就一起散散步 妈妈把哥哥送他的mp3塞进我耳里
我们一边散步一边听老歌 妈妈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 是啊!我多久没有陪妈妈散步了
15分钟后天空忽然下起雨 我们就只好回家

我常常在想那些老年人那些长辈他们是怎么活到这么一把年纪的?
生活中的那些困苦他们是怎么度过的?
不是说我不敢 只是有时候生活中的确有太多的疑问太复杂
好像那些快乐那些简单都被审问那样!
快乐就是这样过,而难过也是...
我什么时候才要狠狠地醒过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