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啤酒.友情


从tioman island回来以后几乎每天都在碰酒精
身边太多酒鬼如果自己只喝汽水或果汁之类的我想我会很闷!
看着他们很relax很high自己却太清醒 那种感觉很笨
可是喝啤酒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每一天你的啤酒肚就会提醒你
慢慢的你就会觉的坐在地上穿布鞋怎么那么难 怎么有颗大东西顶着你 那种的感觉的却也很悲哀
其实我很久都没有碰啤酒了
就是因为去了海边度假想喝啤酒放松放松度过一个无忧虑假期
我们每个晚上几乎都坐在月光下聊天
虽然某些时候我们大家都是处在一个静态
可是我喜欢那种感觉 一种信任一种很实在的感觉
回来以后因为有太多的舍不得,因为怀念海边的快乐时光所以我就继续喝
假装我们还在度假那样
Nigel,Sean,Dengbi...他们就要离开马六甲了
我会很想念他们
希望我们中国之旅不会泡汤
想试试在郊外山区吃野蘑菇 想在陈旧的四合院弹吉他唱歌
想呼吸新鲜空气 想吃重庆的麻辣火锅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