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我和我的大树




小时候什么东西看起来都很大很大
长大了一切事物变得很小很遥不可及
今天下午下过了一场雨
外面的空气有些凉意
我带着侄女到家对面的游乐场玩
一个人的她也可以玩得很愉快
我看着我的过去重复在她的身上
那个用水泥做成的圆圈避风港
现在进去都显得有点小了
只有一棵大树 不停茁壮的成长
我站在大树下 我感觉自己的渺小
看着大树我微笑了

5 条评论:

Is.a.belle 说...

越長大越孤單,越感覺沒有人懂。

有时候惧怕那个透明的液体,
害怕别人看到自己的软弱。

不過庆幸自己容易忘记,
那些不愉快的经历...

這就是 成長的過程吧~ 我想。
嘻嘻

不開心的時候 看著綠色的植物 真的輕鬆好多~

Cheers **

aki 说...

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很懒很懒
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懒散的活着
然后又是一番与自己的详细对谈

难过我不会找朋友,不会找家人,我会一个人
安静的生活。
偶尔打开窗户,让房间透气,打扫,浇花...

但尽量不要太长时间难过!

题叶 说...

越长大越孤单
,感觉跟小时候的记忆都开始分隔,
又要不停走在新的路程

aki 说...

或许我们可以用个方法解决
像我 虽然长大了可是我还是会向爸妈撒娇
偶尔挤在他们的中间睡觉
或者多和家里的小朋友相处吧
他们会给你很多童年的回忆

孤单的时候听听音乐,看看天空,泡一杯茶享受自己与大自然的时光

但是路还是要不停的走哦 :)
加油祲彩,isabelle...

还要继续快乐生活哦!

题叶 说...

是这样的真是蛮不错的办法,
只是回去体验是有些难了,
毕竟在大学,庸庸碌碌地,开学又会忙一段,

这两天还是挺开心的,继续不停地走.
说歌吧..去年听到热气球很着迷,
后来找新浪..百度..
然后在土豆和Myspace听到你的歌.

想像你那样听音乐享受大自然,
原先我没有体验过的..
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