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你们好,谢谢你!

上海世博中国馆前
这是重庆石柱认识的一班朋友
这是在广州梅县一个探亲的时候认识的小朋友,我很想念他
这是在上海



p/s:7月份我和小林去了中国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我们去了重庆,到湖北搭火车去上海,然后福建泉州,厦门,汕头,客家梅县,大埔,经过潮州,然后去广州...:D


不知道在那个机缘巧合下发现了一班中国,台湾的歌迷
他们从不同的管道给我写信,或建立一个吧,讨论我写过的博客
这种感觉很奇怪,毕竟已经离开娱乐圈多年。
但感觉很窝心...因为你们都好可爱哦!
原来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一小部分的人很关心我
他们时不时会想到我 每个开心或不开心的日子有他们的力量在某个空释放

我一直都在唱歌,忽然好象唱歌给你们听 :)
谢谢你们!


3 条评论:

Shu Yi 说...

大家都记得你

Life Traveller 说...

啊原来你是歌星 我是有眼不识泰山
在槟城乐活演唱后就一直跟踪你了 呵呵

aki 说...

现在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