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开车

今天开车的次数最多,开来开去重复着
偶尔还需要不断的看好自己的脾气,平息自己,外面的天气你是知道的!

今天早上10点答应载一个意大利的朋友到车站,
结果去到cafe他说昨晚睡得很晚很累,可不可以改一点?(外国人就是这么直接!)
于是我说好。
中午一点,我接了他在接近车站的时候他找不到自己的手提电话,然后我把车停下来,
打电话到cafe询问,电话留在cafe。我只好倒回去。
拿了电话送他到了车站,我开车回家忙东西,结果cafe打来说他电话不见了,
好像是放在车后箱上忘了拿...
车后箱上?那肯定掉了...于是本来打算继续忙的我,想一想,哎,还是到车站看一看。
在车站找不到什么的我于是又开车回家了。

待会四点,我要载一对夫妇去兽医院接他们的猫,一个活了17年的猫...病重只能依靠吊点滴生存。
可是这对夫妇,不忍看着猫那样,打算给它安乐死。
然后我会载他们到我家附近一个很peaceful的地方安顿猫。

我的一个重要的午间就这样奉献出去了,回到家应该接近日落时分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