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27号4月



炎热乏味的下午,我和我的彩色笔,电风扇有次序的转动着,鸟儿清晰的叫着,
最近超会流汗的我,正在等着某人回家。
今天如常11点复诊的我,一个人开着车到医院,知道今天将会打第二支针,感觉有些抗拒。
到了医院,拿了号码牌,前往已经熟悉不过的地方我担心这次又会像上次一样要等上3个小时...
脚还没到,头已经升出去望人多不多,不多,还好。
虽然不多人,但今天也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等待,幸好带了三毛。
一个一个步骤都结束了,我前往15号房打针,我不想看针插进去我手臂的样子而转过了头。
护士小姐说针打进去后,把药挤出来会有些痛哦!
药正在打进去了,嗷~我在心里叫着,但也很快就结束。
我前往停车场,心里想着小林。
开了车门,开了车窗,把冷气开到最大,我站在一旁让热气散出来,然后上了车回家。

3 条评论:

@LiKo 说...

下次叫你Mummy陪你 :)

aki 说...

妈咪要顾孩子。
你搬回来陪我!

@LiKo 说...

我也想回,你养我?
手停口停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