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距离还有一星期的时间。

外面阳光普照,还好有一间家可以遮阳。
家里外面的野草连根拔除了一段时间又长出来了。
到处的桌上又开始慢慢的堆积一些有的没的小东西书本杯子彩色笔...该整理整理了。
小林说为什么他坚持要衣服放在太阳底下晒的原因,我明白,我把晒衣的架子推进屋檐底下是因为不想下雨过后衣服又得重洗,很麻烦的,但我会顺从,衣服被阳光直接晒干后的那种味道是很幸福的。
冰箱里还有一粒橘子等我解决,忽然爱上橘子的甜,虽然橘子皮会让我的嘴唇麻麻的。
折好的衣服还赖在藤椅上等我收好,已经是第二批的衣服了,虽然不多但是这种坏习惯还是要改进。
每天起床以后除了解决早餐的问题,现在也很重视洗澡,每个步骤每个步骤都要很享受很认真很仔细。
还有好多事还没做呢,该停了。该做好的事先做好吧!
祝大家有个愉快且轻松的一天。

4 条评论:

Hear Angels 说...

下次该做的list里就会多很多关于宝宝的了。多好。:)

lee 说...

可以感觉到你现在的生活,很简单很幸福。
真的很羡慕 :)
好好过生活,好期待宝宝的诞生。
要加油哦!

aki 说...

流了好多汉,又要去洗澡了。
谢谢,hear angels 和 lee的留言。
不知哪来的勇气,这几天我没有害怕哦!
我也好期待宝宝的诞生。祝福我们^^

lulu 说...

你要加油哦~~希望你的宝宝像你一样有动人的歌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