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头晕

头好晕,好像出海钓鱼那样,好讨厌这种感觉!
有想吐,挖吐会不会好一点,但我又不喜欢吐。
闻一闻驱风油,只能够让自己舒服一些,抹一点在鼻子下,但不可一太多会辣辣的。
洗完澡想做瑜伽,没想到只是一个鱼式fish的动作就把我搞成这样,
害我想看猫抓老鼠的心情都没有了。
小林帮我捏一捏颈项就去油漆了。
我从包包里拿了梅子吃了几颗没用。
拿了黄梨夹心饼干吃了几片没用。
不断的吐气也想放屁打嗝...
或许在做鱼式时呼吸弄错了吧!
好吧,去睡觉。
也许打哈欠会好一些!
晚安。

2 条评论:

眯眼 说...

yoga做错会造成这样?

aki 说...

因为看书学的,没有老师指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