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身边的事

天黑得好快
从咖啡馆回来的路上小塞车
我困得把椅背拉低 只是坐在身旁的小林一直吵不停
每一次放工回家的路上小林总是显得放松很多
昨晚唱完了歌小林要我陪他到豆腐喝酒
他看起来很有压力 心里有些不开心
做生意的事我很笨所以没办法太了解
很难给太多建议 我是相信他的
我尽量放松他的心情
我说宝贝 或许你太久没有运动了吧
有运动的人脑子比较清晰 而且比较有动力乐观
最近又开始做瑜伽 还没运动之前
心里会莫名的不开心很压抑的感觉
一直都觉得这和运动有很大的关系
现在每一天我都花半个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瑜伽
好让自己流流汗解压

昨晚唱歌的前半段我一直很努力用心唱
可是就是很难找到对的感觉
有时候啊唱歌也很讲究日常生活的感受
没有感受是很难把歌唱好的
唱歌也会有压力 也会因为唱不好而失落
我需要一些不一样的冲刺 我需要大量的电影 故事 大量的情绪
把歌唱得感动到自己
就好像缺氧 好像快要崩溃的样子
amir说就让情绪尽情的崩溃吧 不要压抑自己
这时 崩溃一定很美吧!好像nina simone那样...
天更黑了 房子里只有电脑荧幕的灯光还有很坦然的非洲音乐
我想象长颈鹿,大象,狮子就在我身边
安静的在我身边

3 条评论:

aaronz.c 说...

或许要在规律化和不规律化之间找个平衡点,这样才不会令灵感躲藏起来。:) 加油~

曲辰 王 Y.L.Ong 说...

拍拍手,给你加油
给你力量。=)

嘿,我下来的时候给你带故事书吧。^^

aki 说...

最近的灵感只在边缘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