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洗发精



头发越来越长,感觉越来越重而且开始有掉头发,分叉的现象
平常都没有习惯买好牌子的洗发精因为很贵 而且认为头发就是洗了干净,头皮不会太油就ok
但最近打扫家的时候头发都是一堆一堆那样扫起来,很可怕
医生说,哮喘的药会有掉头发的现象,真的是这样吗?
于是我和妈妈去一间专门批发洗发精的店,走进去一堆牌子的洗发精感觉有些不自在
然后招待我的是一位长得很甜美说话很温柔的女生,首先他介绍我一个来自德国的品牌,
买一罐发蜡送一瓶洗发精,因为没有听过此品牌于是想让他介绍其他的牌子
他们摸了摸我的头发介绍了我某个不错的牌子,味道清香而且还可以打折我买下了
回家赶快试,价钱是贵了点但效果的确很好。
有时候我们勇于尝试,尝试了以后发掘原来这个并不适合自己,于是放弃。
有时候找到适合的,用了一段时间却又觉得奢侈。
于是家里堆积了许多瓶瓶罐罐,看见那些被摆在一旁的罐子心里偶尔一阵失落,钱啊,辛苦赚回来的钱啊就这样被摆着做纪念了。

3 条评论:

Shu Yi 说...

hehe.送给别人用

aki 说...

只好这样,可是别人确定要吗?

Hear Angels 说...

什么牌子?介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