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黑眼圈



深夜的确有它吸引人之处
当你深深地爱上它时 你会发觉整个人变得很感性
也许是周围太安静了 自己的一举一动,一些思维会变得特别敏锐
如果你感觉美好它会更美好 如果你感觉孤单那会更孤单
喜欢深夜一个人靠在电脑银幕前想东西 如果可以有一些酒精的帮助再来一些轻音乐
这样的深夜会让人无法自拔
而黑眼圈是多日熬夜熬出来的战友 爸爸常对我说:看看自己的眼睛,每天不要睡觉
我喜欢睡觉 但就算多早睡黑眼圈也会随着我 以前我很介意 出门前会遮一遮
到了后来开始觉得黑眼圈也是自己的一部分 不需要遮掩 然后我就坦荡荡了
只是偶尔重要场合还是回遮起来 整个人看起来也比较精神比较有礼貌
我羡慕那些睡得比我晚第二天看起来却没有异样的人 天生丽质啊
我喜欢深夜 却讨厌第二天醒来后的不适 眼睛会不舒服 喉咙会很干 背会酸 会累
看来喜欢深夜的人还是需要付出代价
戴黑框眼镜吧也是不错的隐藏方式又时尚


4 条评论:

君女/JunNv 说...

算了吧,差不多年龄就要学会接受咯~

MadkitG 说...

认同!!!

aki 说...

madkit你认同什么?你以前也遮黑眼圈吗?哈哈!

jooknun 说...

黑框眼鏡很迷人啊~ 我喜歡